第A10版:政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0
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巡回宣讲报告会郑州首场宣讲举行
6月份工会会员 坐公交有补贴 每人最高补100元!
感受新变化,共谋新发展
定投绩优基金 破解择时难题
5月30日至6月21日 云台山对郑州等六市游客免门票
公告
公告
公告
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观摩我市高质量发展
感受新变化,共谋新发展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 5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郑东新区、金水区,开展“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对外开放、高品质城市建设”和“三项工程、一项管理”集中观摩活动,感受郑州新变化,共谋郑州新发展。

在郑东新区龙湖金融岛展厅,大家一同观看了宣传片,认真听取了龙湖区域规划建设情况和各个区域的发展情况,仔细了解我市产业规划布局以及数字经济发展成果。在郑东新区龙湖金融中心外环建筑群工程施工现场,认真听取项目介绍和工程推进情况。

观摩途中,大家相互交流,共同畅谈郑州新变化、新感受。初夏的郑东新区,阳光明媚,景致优美,构思新颖时尚、符合新发展理念的建筑群,令大家耳目一新,由衷地感受到了郑州发展变化之快,产业布局更合理,服务理念更超前,对外开放水平更高,如今的郑州活力十足、魅力无限,越来越具有国际范。

在人民路街道工人新村,认真听取街道负责人有关辖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的情况介绍,走进辖区楼院、社区医疗服务站、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城市书房等地,实地参观感受这里发生的可喜变化。

通过观摩,大家纷纷表示,我市“三项工程一项管理”自开展以来,街道楼院、城区面貌、群众生活发生很大的改变,居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幸福指数越来越高。今后,将立足自身工作实际,认真研究新形势下人大工作面临的新要求和新任务,拼搏创新,勇于担当,为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加快形成更高水平的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贡献人大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2552 2020-05-29 00:00:00 五 感受新变化,共谋新发展KeywordPh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观摩我市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