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2
第17届中国(郑州)国际 汽车后市场博览会下月举行
精准扶贫大戏《龙腾伏羲山》新密开机
郑东新区清理 “建好未拆”围挡
河南计划三年建20所鲲鹏产业学院
11年 22亿人次郑州快速公交亮出成绩单
二七区人和路街道 集中治理占道经营行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17届中国(郑州)国际 汽车后市场博览会下月举行
预计吸引近2000家知名厂商参展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赵柳影)昨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第17届中国(郑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CIAAF郑州展)将于6月26日~2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启。此次博览会由省商务厅主办,省博览事务局、省汽车行业协会、河南励展宏达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展会预计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由2020郑州国际汽车用品展、2020年郑州国际汽车美容展、2020年郑州国际内外饰升级改装展三展同期联合组成。展会预计展览面积100000平方米,预计将吸引近2000家知名厂商参展,为超过10万的全国各地批发商、经销商、4S集团集采商、零售门店、电商企业等提供新产品、新技术、新项目、行业趋势和市场资讯等。

同时本届博览会还将进行“模式创新”,与快手官方、抖音官方强强联合,合力打造中国汽车后市场产业带,开创线上云展会+线下实景展的“双展”新模式,完美整合汽车后市场全产业链。其间还将带来“云展示”“云对接”“云洽谈”“云签约”等线上云展会生态链。

截至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已签约展览面积达到规划面积的80%,签约报名企业近1000家,专业观众预登记人数已超6万人。

郑州汽车保有量 居全国第六位

据了解,我省2019年汽车保有量2304万辆,居全国第三位;其中郑州382万辆,居全国大中城市第六位。蓬勃发展的汽车市场背后,是庞大的汽车“后市场”产业。中国(郑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的举办,将进一步培育壮大汽车后市场,引导市场规范化、专业化、品牌化发展,提升市场集中度,提高服务质量,满足消费者多元化消费需求。

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展会抓住机遇,第一时间把汽车后市场的消费市场激活起来,同时通过展会的倍增作用,拉动全省汽车后市场企业复工复产,也带动物流、交通、旅游、餐饮、住宿等行业消费,进而促进消费增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2565 2020-05-29 00:00:00 五 第17届中国(郑州)国际 汽车后市场博览会下月举行KeywordPh预计吸引近2000家知名厂商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