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1版:金水时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C
“畅享农科路”燃爆夏夜 市民乐享金水“夜经济”
未来路街道“五大品牌” 点亮夜未来
集中开工13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442亿元 C02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畅享农科路”燃爆夏夜 市民乐享金水“夜经济”

本报讯 6月13日,农科路酒吧一条街燃爆了金水的夏夜。余晖落下,微风徐徐,傍晚7点30分,“畅享农科路酒吧街、激情魅力不夜城”活动热辣开启,乐队、美酒、小龙虾……金水区以独特的方式点亮夜经济,重燃烟火气,释放出耀眼的文化魅力。

“畅享农科路酒吧街、激情魅力不夜城”活动现场,有美食、美酒、现场抽奖和精彩的魔术表演,更有6支实力乐队带来音乐盛宴,让广大群众玩嗨、喝嗨、听嗨、吃嗨。

金水区“畅享农科路”主题活动是以贯彻省、市两会精神,全力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发展辖区夜经济为出发点,通过聚焦农科路酒吧休闲一条街,吸引消费者扩大内需市场,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同时,也借力活动的举办对促进本地区的经济、旅游、商业、人文等发展及郑州市形象的宣传提升起着积极作用。

记者 王翠

通讯员 李春慧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6774 2020-06-16 00:00:00 二 “畅享农科路”燃爆夏夜 市民乐享金水“夜经济”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