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醉美·夜郑州”嘉年华周四启幕
43项“醉美·夜郑州”邀你来玩
亿元消费券今日起发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醉美·夜郑州”嘉年华周四启幕
活动持续至6月27日,每日19时至23时在CBD举办 地铁1、2、5号线运营时间将延长至23:30
夜游如意湖 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秀清 图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赵柳影)美轮美奂的灯光、激情四溢的赛事、二次元古风文化演绎,更有好吃好喝好玩好看的市集摊位……昨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醉美·夜郑州”嘉年华活动将于6月18日正式启幕,并持续至27日,每日19时至23时在郑东新区CBD如意湖区域举办。

据悉,本次活动由郑州市政府主办,郑东新区管委会承办,是“醉美·夜郑州”消费季系列活动的重头戏。

据介绍,在活动开幕式上,将会有无比震撼的无人机表演,美轮美奂的大玉米光影倒计时表演等。此外,从6月18日至27日,精彩的节目也将轮番上演,不管是传统的音乐舞蹈秀,还是现代化的科技光影魔术,或是带来欢笑的小品杂技,应有尽有。活动现场还开设Cosplay扮演、汉服装饰两个特色场馆,进行不定时巡演。同时,还有网红打卡墙、灯光建筑物,等你来拍照;三人篮球竞技、电竞比赛,期待大家参与。

据了解,为配合嘉年华活动,方便市民出行,6月18日至27日,郑州地铁1、2、5号线(市区)运营时间将延长至23:30,行车间隔20~30分钟;途经CBD附近的26路、195路、205路、265路、919路、S129路、S168路、S177路、Y23路、Y30路共10条公交线路末班发车时间延长至24时。

此外,嘉年华启动仪式当天的6月18日18时至24时,CBD商务内环实施车辆管制,开车的朋友们请提前规划好停车地点。到现场参加活动的市民均需扫码登记、测量体温,并从指定入口入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6885 2020-06-17 00:00:00 三 “醉美·夜郑州”嘉年华周四启幕KeywordPh活动持续至6月27日,每日19时至23时在CBD举办 地铁1、2、5号线运营时间将延长至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