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经开区举办“争做金牌店小二”演讲比赛
开启“体验式”监督模式 强化行业监督实效
公开帮扶招募缺牙松牙老人
上街区人社局推进 劳动监察执法工作
二七区人和路街道 治理突店经营等乱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区人和路街道 治理突店经营等乱象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冯超丽)为进一步美化辖区环境、提升城市品位,营造浓厚的创卫工作氛围,连日来,二七区人和路街道强化部门协作,联合执法中队对辖区不文明行为进行治理。

6月22日,人和路街道城管办采取“白加黑”联合执法治理辖区不文明行为。白天对游商摆摊、突店经营、机动车、非机动车占道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离劝阻;晚上对不规范夜市经营、噪声扰民、私搭乱建等行为进行联合执法治理。当天的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0人、执法车5辆,劝离游商占道80余起、突店经营30余起,劝导行人规范停车70余人次,下达违建责令整改通知书1份。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390 2020-06-24 00:00:00 三 二七区人和路街道 治理突店经营等乱象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