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TOP理财 焦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B08
鼎诚相待,筑梦千佳
掌握这些小技巧 购买保险更省钱
第三期抗疫特别国债今日可认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鼎诚相待,筑梦千佳
民生银行郑州商鼎路支行吹响“千佳”创建号角

2014年4月,坐落于郑东新区农业南路与商鼎路交叉口的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商鼎路支行正式开业。作为2019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网点,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商鼎路支行坚信只有持续秉承热情足、专业足、服务足、责任足的“商鼎四足”服务文化理念,不断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团队综合客户服务能力,才能走上可持续发展道路。

鼎诚相待,用心经营。在2020年度河南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的号角声中,民生银行郑州商鼎路支行筑梦千佳,扬帆起航。

郑报全媒体记者

倪子 郑文君

通讯员 高翔

提升客户体验,不断优化客户服务环境

宽敞明亮的大厅、简约时尚的风格、温馨的关爱专区……走进民生银行郑州商鼎路支行,舒适和温馨随处可见。据商鼎路支行负责人介绍,为了给客户创造良好的服务体验,商鼎路支行深入调研客户活动动线,对网点进行了合理的功能分区。

例如,“迎宾区”设置专人专岗,方便问候每一位到访客户;“便民服务区”为客户配备多种便民设施,用心照顾到客户的各种需求;为了提升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客户关爱,支行设立“i民生 爱守护”客户关爱专区,为客户提供疫情防护用品,开展疫情防护知识宣传,做到满满关爱,用心守护;“客户等候区”座椅充足且配备爱心座椅、饮水机、报刊等;“现金业务区”设置爱心窗口、弹性窗口、快速业务窗口、涉外窗口等,方便为客户提供服务;“理财销售专区”配备双录设施,为客户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贵宾服务区”为客户提供私密温馨的业务办理环境,实现个人隐私的保护;“公众教育区”配置多种书籍及宣传材料,为金融知识宣传做好充分的准备。

流畅的客户服务动线,多层次的客户服务触点,体现了民生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客户服务理念,展现出商鼎路支行朝气蓬勃的客户服务风貌。

强化经营管理,全面提升综合客户服务能力

作为民生银行的一家全功能型营业网点,商鼎路支行在总、分行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强化自身经营管理能力,打通条线业务壁垒,全面实现公司与零售、厅堂经营与小微业务的全面联动,精耕细作,深入践行银行社会责任。

“银行的专业服务是客户最需要的服务。因此,商鼎路支行通过深入开展客群经营,财富管理能力持续提升。”该负责人说,商鼎路支行拥有一批凝聚力强、财富专业度高的服务团队,通过客群财富经营,成功为支行多名高净值客户设立家族信托业务,助力家族财富传承,基业长青,财富管理口碑不断提升。

同时,该行利用自身资源优势,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开拓战略民企重点项目,做实普惠金融。近年来,商鼎路支行通过积极跟踪某商业银行资金托管项目,成功实现亿元级的资金托管项目;通过开发战略民企,成功落地与省内优质牛肉类养殖生产商的综合授信业务;通过在扶持民营企业发展道路上的持续耕耘,投放绿色信贷,不断履行社会责任,全面提升综合客户服务能力。

凝练服务文化,不断提升客户服务的内生力

该负责人说,在日常经营管理的过程中,商鼎路支行深深感受到“服务文化”引领,是实现“服务创造价值”的持续内生力。因此,支行以网点名称中的“鼎”字为依托,提炼出“商鼎四足”的特色服务文化,旨在不断追求服务至善至美之境。

通过打造获得员工认可的服务文化理念,充分调动起支行全员推动服务品质的全面升级。同时,商鼎路支行时刻把员工的幸福满意度作为经营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提炼出支行“商鼎两耳”家园文化。以“倾听之耳,交流之耳”描绘出支行团队互为家人的相亲相爱之情,倾听相互心声携手共进之心,全力打造有温度的商鼎家园文化,不断滋养客户服务内生力量。

与时代同行,不忘初心。商鼎路支行将以打造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为契机,持续提升客户服务品牌形象,让“千佳”榜样的力量,在每一位员工的心中生根发芽,蓬勃生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438 2020-06-24 00:00:00 三 鼎诚相待,筑梦千佳KeywordPh民生银行郑州商鼎路支行吹响“千佳”创建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