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6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6
红色引擎下 这个商圈党建联盟服务走心了
二七区稳就业保就业出实招
二七区筑牢城市防汛安全防线
解放路街道开展就业帮扶“四送”活动
联合执法破解河医周边拥堵难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解放路街道开展就业帮扶“四送”活动

本报讯 连日来,解放路街道通过送政策、送服务等“四送”活动,帮助辖区群众就业。

“送政策”,定期开展现场政策咨询和主动上门服务等活动,通过展板、宣传栏、LED电子屏等多种方式进行帮扶政策宣传;“送服务”,扎实做好各类人员就业援助和动态管理,引导辖区各用人单位优先吸纳困难群体就业,动态消除零就业家庭;“送岗位”,深入帮扶家庭进行情况摸底统计,鼓励其通过就业实现脱贫;“送培训”,对困难家庭就业对象有针对性地指导推荐他们参加电工、美容、西式面点、育婴等各类技能培训,实施“一对一跟踪帮扶”,提高择业成功率,逐步实现技能就业、素质就业。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白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478 2020-06-24 00:00:00 三 解放路街道开展就业帮扶“四送”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