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7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喜领新房 马寨镇570户居民笑逐颜开
举行庆“七一”党建知识竞赛
勇争先 做示范 党员一起“动”起来
重温党史忆初心 锤炼党性践使命
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为夺取“双胜利”积极做贡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消息速递 樱桃沟党工委
举行庆“七一”党建知识竞赛

本报讯 6月19日,樱桃沟党工委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庆七一·党在我心照耀前行”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比赛分个人必答题、小组共答题、风险抢答题三轮进行,主要围绕党史知识、基层组织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出题。

经过紧张的角逐,本次知识竞赛圆满结束。获得樱桃沟党工委庆“七一”党建知识竞赛优秀奖的队伍是桐树洼社区党委代表队,三等奖是袁河社区党委代表队,二等奖是上李河社区党总支代表队,一等奖是樱桃沟党工委机关支部代表队。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李晓云

一马路街道

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本报讯 连日来,一马路街道多措并举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街道以网格为单位,构建全面覆盖、分级负责、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大气污染监管体系,确保相关工作责任到人。组织城管人员及相关科室对辖区主次干道进行夜间严密把控,确保无占道经营露天烧烤;对辖区背街小巷餐饮店油烟净化设备及小煤炉和液化气罐进行排查,确保辖区油烟排放达标;对辖区建筑工地重点监管,随时把控,确保建筑垃圾零积存,黄土裸露全覆盖。 记者 张改华

蜜蜂张街道

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

本报讯 6月18日,蜜蜂张街道京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京广路小学开展了“预防溺水,珍爱生命”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为学生发放《防溺亡知识手册》,带领学生认真学习手册内容,并详细讲解防溺水相关知识,切实增强青少年防溺水意识。本次安全教育宣传活动,使广大学生能够认识到溺水的危害性,认识到生命的珍贵,切实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

记者 张改华

侯寨乡

开展水上应急救援演练

本报讯 为有效防范溺水事件发生,引导广大群众尤其是中小学生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6月19日,侯寨乡联合尖岗水库管理处、二七区应急管理局、卫生院等单位紧密围绕人防、物防、技防“三位一体”安全保障体系,开展水上救援应急处置演练,切实加强防溺水工作。

下一步,侯寨乡将通过无人机排查、安全员巡防、水上巡河“三位一体”工作模式,开展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五进”活动,未雨绸缪,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黄冠兵 郭晓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485 2020-06-24 00:00:00 三 举行庆“七一”党建知识竞赛KeywordPh■消息速递 樱桃沟党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