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7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喜领新房 马寨镇570户居民笑逐颜开
举行庆“七一”党建知识竞赛
勇争先 做示范 党员一起“动”起来
重温党史忆初心 锤炼党性践使命
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为夺取“双胜利”积极做贡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区妇联举行九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暨优秀女性宣讲进基层活动
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为夺取“双胜利”积极做贡献

本报讯 6月18日,二七区妇联举行九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暨优秀女性宣讲进基层活动。

区妇联第五届“十大女杰”代表、非公“四新”领域妇联组织负责人、郑州绒言绒语吉祥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淑,区妇联第五届“优秀女性”代表、区“家庭教育志愿者”代表刘艳玲等两名典型就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先进事迹分别发言,鼓舞号召广大妇女和家庭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结束后,还进行了现场参观活动。第一站参观妇联非公“新经济领域”电商直播平台。第二站前往非公“四新”领域妇联组织、郑州绒言绒语吉祥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实地参观“党建+妇建”服务站、妇女之家等,了解非公企业妇女工作的组织结构、平台建设、活动开展等相关情况。第三站前往首批河南省示范“四组一队”二七区樱桃沟景区管委会樱桃沟社区“四组一队”参观。“四组一队”(发展组、权益组、宣教组、家风组和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工作模式是河南省深化妇联改革、创新基层组织工作方法、提升基层组织效能的创新实践和有效载体。模式自推广以来,樱桃沟因地制宜,在各项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成效显著。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491 2020-06-24 00:00:00 三 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为夺取“双胜利”积极做贡献KeywordPh二七区妇联举行九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暨优秀女性宣讲进基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