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8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8
建中街街道 吃粽子 戴香囊 传统习俗庆端午
福华街街道 浓情迎端午 慰问老党员
铭功路街道 浓浓粽香 传递关爱
长江路街道 和睦邻里情 端午粽飘香
五里堡街道 突出重点 加大宣传 对标整改
马寨镇 每天自纠自查 做到立查立改
解放路街道 党员做先锋 创卫在行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力迎审创卫 共建美好家园
五里堡街道 突出重点 加大宣传 对标整改

本报讯 为改善辖区环境面貌,提高居民素质,以优异成绩迎接即将到来的创卫复审“大考”,连日来,五里堡街道突出重点、加大宣传、对标整改,动员和组织志愿者、热心居民积极参与,共同建设干净整洁卫生的美丽家园。

街道在辖区大学路、建设路等主次干道增设大型卫生公益宣传广告,利用居民楼院、公共单位电子屏轮播创卫宣传标语,大力提升创卫知晓率。

街道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整改,对背街小巷、沿路小广告及时铲除、不留痕迹;对小区卫生死角杂物乱堆、砖缝杂草难除等重点难点严防死守、全力整治;对乱扔烟头、随意停车、逆向行驶等不文明行为及时制止、耐心劝阻。

街道对沿街商户、辖区农贸市场、建筑工地等逐一摸底排查,建立专门台账,梳理汇总问题,上会研判解决。同时,开展联合执法取缔违规废品收购站,经多次实地勘察、调查取证,依法取缔拆除了3家无证废品收购站,为打好创卫复审攻坚战提供有力保障。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申琦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493 2020-06-24 00:00:00 三 五里堡街道 突出重点 加大宣传 对标整改KeywordPh全力迎审创卫 共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