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深入开展“全城清洁” 全力助推“创卫”复审
如意湖办事处 “全城清洁”人人参与
金光路办事处 迅速行动 全面清洁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集中治理“三小”门店
豫兴路办事处 做好病媒生物防制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四乱”专项整治
龙湖办事处 共建和谐美丽家园
杨桥办事处 清理整治杂乱电缆
博学路办事处 整治提升“六小”行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办事处 “全城清洁”人人参与

本报讯 为进一步维护辖区卫生,给居民创造一个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近日,如意湖办事处组织开展“全城清洁”行动,全力助推“创卫”复审工作,全面提升辖区城市环境卫生质量,巩固创建成果。

绿城百合社区的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公共单位、党员志愿者及物业公司围绕院区内的卫生环境展开“大清整、大清洗、大扫除”。一是积极动员院区商户及时清扫门前的垃圾杂物,清除橱窗、玻璃门、沿街墙体、路面上,乱贴乱画、乱悬乱挂的小广告,维护门前车辆秩序;二是对人行道、绿化带、树穴内等区域的卫生死角、积存垃圾进行全面清理;三是物业保洁对果皮箱、垃圾桶等公共设施彻底清掏擦洗。此外,办事处还安排城管综治巡防大队规范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以崭新的城市形象和一流的市容环境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本次活动,办事处共出动工作人员、志愿者、公共单位、巡防队员及物业公司共400余人,清理垃圾杂物26处,清理小广告30处,整治突店经营35处,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点30处,规范摆放非机动车、共享单车350余辆,张贴文明停车温馨提示卡60余张,劝离违规停放等不文明行为60余起,拖离违停机动车57辆。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王静 刘学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507 2020-06-24 00:00:00 三 如意湖办事处 “全城清洁”人人参与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