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深入开展“全城清洁” 全力助推“创卫”复审
如意湖办事处 “全城清洁”人人参与
金光路办事处 迅速行动 全面清洁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集中治理“三小”门店
豫兴路办事处 做好病媒生物防制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四乱”专项整治
龙湖办事处 共建和谐美丽家园
杨桥办事处 清理整治杂乱电缆
博学路办事处 整治提升“六小”行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四乱”专项整治

本报讯 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有效解决“四乱”问题,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6月20日至22日,祭城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城管办、执法中队、各村改居社区、各物业公司等职能部门集中开展了“四乱”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办事处城管办联合交警六大队、执法中队对辖区内机动车乱停放、占道(突店)、户外广告等问题进行整治清除;把乱停放的非机动车整齐规范地摆放在指定停放区,并与共享单车公司进行对接,把损坏严重、投放超量的单车进行清运。在整治的同时,城管队员耐心地对沿街商户进行说服教育,向其讲解有关城市精细化管理方面的知识,做好“门前四包”工作。办事处祭城社区、白庄社区、崔庄社区纷纷开展“全城清洁”行动,社区党员干部及志愿者联合各小区物业携带劳动工具对老旧小区楼道、墙角、花坛等卫生死角的垃圾杂物进行了集中彻底清理。截至目前,共清理占道经营30余处,摆放非机动车、共享单车500余辆,清除小广告200余处,共清理出生活垃圾、装修垃圾以及居民丢弃的废旧家具等10车,清除卫生死角30处。

此次整治行动,不仅有效解决了辖区“四乱”问题,为辖区居民营造出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更保障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顺利开展。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吴囡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516 2020-06-24 00:00:00 三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四乱”专项整治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