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家园
如意湖办事处 开展端午节创意活动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文明餐桌 欢庆端午
碧艾香蒲处处忙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端午话防疫 巧手做香包
商都路办事处 浓情端午节 志愿服务进社区
郑东新区爱心企业 慰问城市建设者
河南东越市政 粽叶飘香 心系职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办事处 开展端午节创意活动

本报讯 为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创新端午节的节日内涵,进一步发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近日,如意湖办事处在绿城百合社区和中科金座先后开展了两场以端午节为主题的创意活动。

6月21日,绿城百合社区开展了一场以“端午情意浓 粽子传爱心”为主题的活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院区居民都积极地参与到包粽子的队伍中,折叶、填米、放料、扎线……一张张粽叶变成了漂亮的粽子。知识抢答、趣味游戏等活动使大家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增进了邻里情。经过3个多小时的制作加工,工作人员将这些满载深情厚谊的粽子送给了院区高龄老人和老党员,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

如意湖楼宇党建商务服务中心在中科金座开展了“粽情风雅,诗意端午”的主题文化活动,活动吸引了楼宇内众多白领参加。在趣味填色的环节中,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利用手中的画笔将简约的线条变得缤纷多彩,在提升活动积极性与参与感的同时,也增强了楼宇活力。

此次活动,不仅在辖区营造了浓浓的传统节日气氛,传递了来自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院区居民和如意湖楼宇党建党员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号召大家从自我做起,在优秀传统文化中提升个人素质,通过脚踏实地的行动创造属于大家的时代。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刘学馨 韩宜君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528 2020-06-24 00:00:00 三 如意湖办事处 开展端午节创意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