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全民消防 生命至上
如意湖办事处 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博学路办事处 加强汛期隐患排查
龙湖办事处 绷紧居民“防火弦”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消防培训进工地
圃田乡 严抓细管精准发力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筑牢安全防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筑牢安全防线

本报讯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增强居民安全生产意识,近日,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在磨李社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刚下过雨,空气潮湿,电器、电线一旦受潮,就很容易因短路而着火。插线板的旁边不要放置易燃易爆等物品,避免冒出来的火星点燃旁边易燃物,引发火灾……”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消防安全、安全生产、防溺水宣传页和宣传袋,讲解夏季消防安全知识要点,普及燃气安全、电梯安全、电器使用及雷雨天气安全等日常安全知识点。活动中,共设立展板2个,悬挂条幅2条,发放消防安全、安全生产、防溺水宣传页300余份,宣传袋和扇子各200份,近400名群众观看了宣传版面、进行问题咨询,宣传效果良好。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付淑果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538 2020-06-24 00:00:00 三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筑牢安全防线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