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1版:高新时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新时报
践行“三送一强” 助力企业加速跑
“中小企业成长指数”发布一年 高新区认证企业2593家
区领导到春藤社区调研 与群众同频共振 为百姓办好实事
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A股或将迎来首家餐饮供应链企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小企业成长指数”发布一年 高新区认证企业2593家

本报讯 在高新区科技金融服务平台,中小企业成长指数自去年6月29日发布以来,到现在已平稳运行了将近一年的时间。如今,中小企业成长指数既可为金融机构提供优质投资标的,也可为政府和金融机构精准施策提供参考,已成为高新区科技金融体系的核心抓手。截至6月15日,已有2593家企业完成认证,1816家企业获得中小企业指数评级,同时已有104家金融机构入驻平台,其中16家银行,3家证券公司,22家基金公司,3家担保公司,4家融资租赁公司,2家小额贷款公司,17家投资公司,37家金融服务机构等。

记者 孙庆辉

G06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552 2020-06-24 00:00:00 三 “中小企业成长指数”发布一年 高新区认证企业2593家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