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6
中原区多家企业“云”参加第127届广交会
民革中原一支部 学习《民法典》
老旧小区改造 排解居民挂心堵心问题
三官庙街道 做好高龄补贴年审工作
秦岭路街道 为老年人普及健康知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秦岭路街道 为老年人普及健康知识

本报讯 为进一步关爱社区老年人身体健康,普及老年人健康保健知识, 6月12日,秦岭路街道锦艺西社区开展以“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为主题的健康知识宣传服务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社区通过横幅、发放健康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普及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和老年健康相关政策,并邀请志愿者医生为社区老年人进行义诊,对辖区居民进行健康指导和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服务。针对行动不便的老人,志愿者医生进行上门服务,为老人进行简单的问诊和健康宣传。78岁的李阿姨在测量完血压后满意地说道:“感谢咱们社区真心地为老年人服务,真好。多学点健康知识,争取活到100岁。”

此次活动,有效传递了日常保健的健康知识,提高了社区老年人对自身健康意义的认识,并根据医生的建议树立健康生活理念,进一步帮助老年人形成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

记者 张改华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611 2020-06-24 00:00:00 三 秦岭路街道 为老年人普及健康知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