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4版:中原时报 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4
三官庙街道 举办端午节趣味活动
中原区图书馆 端午时节缝制香囊驱瘟疫
航海西路街道 粽叶飘香 情暖端午
中原西路街道 悠悠艾草香 和谐邻里情
汝河路街道 粽香千里 党群情深
林山寨街道 端午“粽”飘香 情系千万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林山寨街道 端午“粽”飘香 情系千万家

本报讯 6月19日不到7点,社区工作人员早早就来到社区,泡米、煮粽叶……各项准备工作全部做好,只等大家来包粽子。上午9点,林山寨街道执法中队党员志愿者、社区党员志愿者、军干三所党员志愿者与辖区居民就开始忙活了,大家一起上阵,会包的教不会包的,不会包的虚心向会包的阿姨请教,现场气氛和谐,节日气氛浓厚热烈,一个个精美的粽子从参与者的手里展现出来,大家有说有笑,一片祥和。

活动结束后,社区志愿者与中原区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派驻街道中队一行又到了辖区困难居民易玉琴、残疾儿童耿世卿家中慰问,给他们送去了纯奶、粽子等慰问品,并提前祝他们端午节快乐,鼓励他们要坚强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联系社区。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刘云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612 2020-06-24 00:00:00 三 林山寨街道 端午“粽”飘香 情系千万家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