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7
“学习强国” 助我成长
召开建筑企业 形势分析座谈会
救助站里咋救助
争做文明交通人 带头示范做表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城乡建设局
召开建筑企业 形势分析座谈会

本报讯 6月19日,中原区城乡建设局召开中原区建筑企业形势分析座谈会,邀请中原区特、一级资质的26家建筑企业参加会议(其中特级资质4家,一级资质22家)。

会议提出,今年上半年疫情对建筑业影响很大,召开此次会议主要是想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增强企业与区城建局的沟通,让企业针对建筑业现状提出见解与建议,共同讨论有利于促进中原区建筑企业发展成长方案和企业全年规划。

会上,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新蒲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河南五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郑州市市政工程总公司等几家企业负责人对于如何让本地企业在招投标过程中真正得到公平、公正?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如何能规范执法,确保施工工期等问题提出了相关看法。企业建议政府与企业、本地企业之间加强沟通交流,建立合作交流平台;发挥驻地企业承揽项目服务优势;增加本区域项目承揽,并在本区域做出示范项目扩大企业影响等。区城建局表示,下一步,会更加努力积极做好本地企业服务工作,实实在在为企业带去实惠。 记者 张改华

中原区司法局

打通服务基层“最后一公里”

本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基层工作大局,切实打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城乡发展一体化、公共服务均等化、社区治理现代化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和便民服务,6月18日,中原区司法局组织全区14个司法所召开“中原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者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会议”。全区公共法律服务专职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区属律师事务所变动的实际情况,将各司法所与律师事务所工作联系点和工作要点做了详细阐述,强调各司法所和律师事务所要确定具体人员协调工作,明确专人负责对接。司法所和律师事务所要加强协作,认真执行工作联系制度,以制度规范工作、以服务取信于民。

记者 张改华

绿东村街道

温情父亲节 关爱零距离

本报讯 6月19日,在绿东村街道党工委的支持下,华枫社工联合省直三院和环球美发在电缆社区广场开展了“温情父亲节 关爱零距离”义诊义剪活动。

不到9点,活动现场已经开始忙碌起来,来自省直三院8个科室的医生认真地为老人测血糖、量血压,提供疾病咨询等服务,对于身体指标不太达标的老人细细叮嘱注意事项,或者提醒接受更深入的检查,让老人对于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心中有数。现场还有理发师提供免费剪发,给老人一个清爽的夏日造型。爱心志愿者还应邀上门为卧床老人提供理发服务。社工和巡防队员在现场协助维持秩序,和老人沟通需求并进行协调,促使活动有序开展,以切实行动表达对老人的关爱,让电缆社区的父亲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焦梦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618 2020-06-24 00:00:00 三 召开建筑企业 形势分析座谈会KeywordPh中原区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