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8
深入一线访民意 重点督办解民忧
防溺水 这“六个不”一定要记牢
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须水街道在行动
拴紧防溺水教育“安全绳”
观摩中取经 参观中提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拴紧防溺水教育“安全绳”
汝河路街道志愿宣传助力,打造“平安汝河”

本报讯 6月18日,汝河路街道团工委联合各社区团支部组织辖区青年志愿者开展“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防溺水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向未成年人和家长们宣传预防溺水安全知识。志愿者详细介绍了溺水事故的危害性及严重后果,提醒未成年人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或水情险恶的地方玩耍、看到有人溺水不盲目施救,进一步提高他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共发放防溺水宣传材料2100余份,志愿者的耐心讲解提高了辖区居民防溺水的自觉性和识别险情、紧急避险、遇险逃生的能力,加深对防溺水相关知识的认识,力求把“预防溺亡无小事”意识灌输到每一位居民心中。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王靖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621 2020-06-24 00:00:00 三 拴紧防溺水教育“安全绳”KeywordPh汝河路街道志愿宣传助力,打造“平安汝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