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7
“学习强国” 助我成长
召开建筑企业 形势分析座谈会
救助站里咋救助
争做文明交通人 带头示范做表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争做文明交通人 带头示范做表率
郑州公交一公司二车队党支部积极开展“三公一租”专项活动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增强公交一线职工“遵规守法、文明礼让”意识,推进文明城市建设,结合郑州市“三公一租(公职人员、公务车辆、公交车、出租车)”专项活动要求,连日来,郑州公交一公司二车队党支部积极动员、部署持续开展好“‘三公一租’做示范、斑马线前显文明”专项活动各项工作,在支部全体党员、职工中掀起争做文明交通人、带头示范做表率的热潮。

为教育引导广大一线职工对“三公一租”专项活动的了解,二车队党支部制作图文向全体职工推送,并印制倡议书在各调度站点进行张贴,要求全体职工签订承诺书,做好活动内容宣传推广。

为将此次“三公一租”专项活动付诸实践中,用公交文明引领城市文明,一公司二车队党支部通过党员活动日、主题党日、党员奉献日、志愿服务活动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充分发挥志愿服务队作用,开展“文明礼让 你最棒”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对过往行人和非机动车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一一劝导,教育引导市民遵守交通法规,倡导市民文明出行。

截至目前,二车队党支部在公交站点、路口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13次,分布在公交站点、十字路口的一抹公交志愿红成为城市文明交通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记者 张改华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622 2020-06-24 00:00:00 三 争做文明交通人 带头示范做表率KeywordPh郑州公交一公司二车队党支部积极开展“三公一租”专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