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4版:管城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4-05
压紧压实防汛减灾责任 多措并举筑牢安全屏障
区安全生产委员会 让安全知识走近每个企业员工,融入企业发展
十八里河街道 提高企事业单位应急处置能力,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东大街街道 开启“智慧防汛”管控模式
北下街街道 建立“领导包片”等多位一体防控机制
西大街街道 组织应急演练,提高群众自救防范能力
南曹街道 对老旧房屋进行实地排查
金岱街道 加紧汛情研判,落实各项防汛措施
陇海马路街道 共同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组织知识竞赛 提升安全意识
区安全生产委员会 让安全知识走近每个企业员工,融入企业发展

本报讯 为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近日,管城区安全生产委员会组织辖区企业和群众开展线上、线下“安全河南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据悉,知识竞赛答题活动涵盖党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知识和应急自救互救方法等内容。

线上云端答题的同时,区安全生产委员会组织群众线下多层次全方位进行现场答题,活动突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主题,突出宣传安全生产领域内的法律法规,树立红线意识及新的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全民安全意识及安全素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和领导责任,筑牢安全生产生活的人民防线,推动管城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活动中,辖区居民、企业职工、教师员工参与意识强,反响强烈,线上、线下参与近4万余人次,营造了“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的氛围。组织知识竞赛答题和学习活动,保障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让安全知识走近每个企业员工,融入企业发展,为经营发展工作筑牢了稳固坚实的安全生产基础。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黄帅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643 2020-06-24 00:00:00 三 区安全生产委员会 让安全知识走近每个企业员工,融入企业发展KeywordPh组织知识竞赛 提升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