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6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6
管城回族区两企业入选“省级非公党建联系点”
陇海马路街道 关爱一线工人 送去夏日清凉
牢记党员身份 过好政治生日
西大街街道 做好垃圾分类 争当环保卫士
老党员缴特殊党费 诠释初心本色
紫荆山南路街道 父亲节,等你来“炫父”
街道“亮赛比” 解决老旧小区改造大难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回族区两企业入选“省级非公党建联系点”

本报讯 近日,由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南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在全省开展的重新调整充实非公党建联系点工作,公示了入选的130家企业。郑州市共有13家上榜,由管城区市场监管局推荐的郑州市圆方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学院、欧亚高科信息集成有限公司两家企业成功入选。

6月18日上午,郑州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为欧亚高科颁发“省级非公党建联系点”牌子,并就非公党建工作进行座谈。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对“市场监管做服务、街道党委抓规范”的非公党建工作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鼓励欧亚高科发挥技术所长,将“智慧党建”打造成管城非公党建的一张名片。欧亚高科所在辖区街道——陇海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瑞勇就基层非公党建工作现状做了发言,他表示,欧亚高科自成立党支部以来,以服务企业、服务党员、服务员工为切入点,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有机结合,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此次,欧亚高科党支部更是被评为辖区两个非公党建联系点之一,对陇海马路街道非公党建工作来说也是一个重要里程碑。

近年来,郑州市圆方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学院以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为使命,坚持教学内容接地气、教学方式创特色、教学管理标准化的办学理念,把“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作为专门培训对象,为这一特定群体量身定制“培训菜单”,细分培训市场,努力走出一条与其他培训机构优势互补,错位发展,专业化、特色化和差异化明显的办学路子。

省级“非公党建联系点”这一荣誉的取得,是管城区市场监管局以党建为引领、以非公党建促进企业发展、有效服务经济社会的一次成功探索。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刘博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646 2020-06-24 00:00:00 三 管城回族区两企业入选“省级非公党建联系点”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