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4版:管城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4-05
压紧压实防汛减灾责任 多措并举筑牢安全屏障
区安全生产委员会 让安全知识走近每个企业员工,融入企业发展
十八里河街道 提高企事业单位应急处置能力,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东大街街道 开启“智慧防汛”管控模式
北下街街道 建立“领导包片”等多位一体防控机制
西大街街道 组织应急演练,提高群众自救防范能力
南曹街道 对老旧房屋进行实地排查
金岱街道 加紧汛情研判,落实各项防汛措施
陇海马路街道 共同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紧绷防汛弦 筑牢防汛“安全堤”
东大街街道 开启“智慧防汛”管控模式

本报讯 夏天雨水较多,为让城市道路变得干净、整洁、畅通,近段时间以来,近日,东大街街道开启“智慧防汛”管控模式,有效保障辖区在汛期道路畅通及居民安全出行。

据悉,自6月14日晚,接到市气象部门发布的天气预报后,东大街街道及时启动汛期应急预案,在组织人员对辖区道路的积水点进行巡查摸排的同时,利用“智慧城管”平台对道路积水、河水涨溢、井盖溢水等汛期高发案件和基础设施部件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重点排查和整改,并组织人员对垃圾堵塞、路面排水缓慢的下水口进行疏通,确保道路积水及时消退。截至目前,已组织排查排水口134点次,完成排水管网疏通12处,巡查发现并整改管道堵塞、井盖破损等隐患22项,并对紫荆山路地铁口雨水管道进行了疏通,确保汛期排水畅通。

下一步,东大街街道将在进一步加强维护城市排水设施的同时,强化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并及时与相关部门联动,做好城市防汛工作,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庞丹丹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654 2020-06-24 00:00:00 三 东大街街道 开启“智慧防汛”管控模式KeywordPh紧绷防汛弦 筑牢防汛“安全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