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新发地疫情首例出院患者:一定戴好口罩
乌东德水电站首批机组投产发电
全球新冠死亡病例超50万 美疫情近期急剧恶化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球疫情简报
全球新冠死亡病例超50万 美疫情近期急剧恶化

新华社电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8日16时33分(北京时间29日4时33分),全球累计死亡病例升至500108例,累计确诊病例升至10063319例。数据显示,美国累计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均最多,分别为2539544例和125747例。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网站28日更新的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全美新增确诊病例44703例,再次刷新单日新增病例数最高纪录。

美国流行病学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各地仓促重启经济,防控措施不到位,追踪、隔离密切接触者存在问题等因素加速了疫情蔓延。

在放松防疫限制措施后,伊朗疫情近日出现反弹。总统鲁哈尼28日在国家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上宣布,自7月5日起的两周内,居民在所有公共场所必须佩戴口罩,不遵守相关卫生规定者将受到处罚。会议还决定,疫情达到红色风险等级的城市可向上级部门申请重新实施有关防疫限制措施。

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28日发布保持社交距离措施的三大阶段及其防疫对策,按照疫情扩散程度对社交距离限制措施做出进一步细化分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9294 2020-06-30 00:00:00 二 全球新冠死亡病例超50万 美疫情近期急剧恶化KeywordPh■全球疫情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