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 发展思想 团结凝聚群众力量 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抓牢重点项目建设 助推六稳六保落实
以实实在在的整治成效 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出彩先锋”庆“七一”主题宣讲会举行
扫码看视频新闻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刘俊礼) “劳动精神是危难关头的铮铮铁骨,劳动品格是把艰难困苦化为凯歌,劳动情怀是用勤劳汗水浇灌收获!”6月29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出彩先锋”庆“七一”主题宣讲会在省人民会堂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副省长、市长王新伟出席。

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毕正义,市领导周富强、张延明、杨福平、于东辉、牛卫国、吕挺琳等出席。

“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五一”劳动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勉励广大劳动群众弘扬劳动精神,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为推进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走深走实,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我市开展了“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百场宣讲活动,组建以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为代表的32人宣讲团,来自医疗、公安、社区、物业、非公企业等各领域抗疫一线的先进典型,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军营,宣讲展现全市广大劳动者投身疫情防控斗争、助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英勇实践。截至目前,已开展宣讲220场,听众10万余人。

29日的主题宣讲共分五个篇章:《人民立场》,通过记者的视角,为大家分享抗疫一线医务工作的感人瞬间,讲述最美逆行者的暖心故事;《生命至上》,追忆在抗击疫情过程中为了人民、为了国家奉献生命,铸就平安的“平凡英雄”事迹;《劳动精神》,展现各行各业劳动者坚守岗位、迎难而上,谱写出一曲曲抗击疫情勇敢者之歌的最美风采;《出彩先锋》,再现郑州圆方集团员工坚守疫情高风险岗位,不惧危险、敢于担当、无私奉献、昂扬向上的抗疫精神;《使命担当》,描绘了郑州市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安排部署,积极推动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场景。宣讲会在《再一次出发》大合唱中圆满结束。

主题宣讲真情感人、催人奋进。广大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要把总书记的关怀和激励转化为攻坚的信心和十足的干劲,用人人出彩的火热实践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推进中原更加出彩、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9308 2020-06-30 00:00:00 二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KeywordPh“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出彩先锋”庆“七一”主题宣讲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