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今起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可用公积金
全年投资力争突破千亿元
从申请到放款仅3小时 “极速贷”助力中小微企业
首个知识产权信托产品上线 我省五企业获贷款600万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从申请到放款仅3小时 “极速贷”助力中小微企业
市不动产部门联合金融机构,实行抵押借款“不见面审批”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曹婷 通讯员 陈旭杰)昨日上午,市民付女士足不出户,网上仅3个小时便获得572000元的贷款。“从我申请到资金到位,一共才用了3个小时。”解决付女士燃眉之急的是,由市不动产部门主导的“互联网+不动产登记+金融服务”抵押模式。

目前,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已联合平安普惠,针对小微企业开启抵押借款申请“不见面审批”,将“一网通办”拓展到金融机构,大幅压缩借款审批服务时间,助力企业复产复工渡过难关。

按以往传统贷款模式,中小微企业主从申请贷款到完成放款,平均耗时14天左右。目前市不动产登记部门联合金融机构,借助互联网平台,利用“多人多终端视频”技术,实现了“贷款审批、抵押登记全程不见面”,为广大中小微企业主提供了“零接触式”的贷款服务,将贷款全流程压缩至3小时左右。

昨日上午,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平安普惠举行的“不见面审批”抵押“极速贷”的发布会上,平安普惠信贷审批部总经理说,付女士所办理的这个业务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这是平安普惠在全国办理的首个“不见面审批”业务。

据统计,今年以来,平安普惠在河南共审批发放贷款5418笔,涉及资金19.20亿元,贷款人均为中小微企业业主。

据介绍,从2019年起,市不动产登记部门先后通过在金融机构设立便民服务点、与金融部门业务系统实现“直联互通”等措施,开创了“互联网+不动产登记+金融服务”的“郑E登”抵押登记新模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9440 2020-07-01 00:00:00 三 从申请到放款仅3小时 “极速贷”助力中小微企业KeywordPh市不动产部门联合金融机构,实行抵押借款“不见面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