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2
亲爱的党,生日快乐!
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 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一起看党建下的美丽家园
用“四心”迎七一
开展迎七一主题参观活动
路边桃子无人摘 送给白衣天使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路边桃子无人摘 送给白衣天使吧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孙庆辉 高新时报 方宝岭 文/图)在高新区,有一棵“明星桃树”,因路不摘果,每年都续写着绿化工人待桃子成熟采摘后,送市民品尝的温情故事。6月29日,高新区智慧运营集团公司员工“投桃报李”,把采摘的桃子,送给了郑州西区中医院的医护人员。

这棵桃树位于智慧运营集团公司门前科学大道绿化带内。据绿化工人介绍,桃树已经有10多年的树龄,每到盛果期,累累硕果,却鲜有市民采摘。近年来,不少人慕名来此,以桃树为背景玩自拍。

这棵桃树见证了市民生活水平和文明素质的提高。西区中医院副院长张文宗吃着送到手的桃子高兴地说:“经常从桃树旁经过,看着桃树开花结果,真没想到能吃到这棵树上结的桃子。”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9443 2020-07-01 00:00:00 三 路边桃子无人摘 送给白衣天使吧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