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5
河南省庆“七一” 群众文艺作品展演今日线上直播
郑州市 幼儿体育活动月收官
郑州本土原创歌曲《守初心担使命》首发
广告
东京奥运会还办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郑州本土原创歌曲《守初心担使命》首发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成燕) “无论走得多远,不忘出发的起点,无论走了多久,一个梦想永不变⋯⋯”记者昨日从郑州文化馆了解到,为庆祝党的生日,郑州本土原创歌曲《守初心担使命》已正式首发。

该歌曲由郑州文化馆馆长李桂玲作词,郑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创作研究室主任、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郑州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宋清安作曲,由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青年教师、河南省声乐协会会员孙惠丽演唱。

谈起创作初衷,李桂玲告诉记者,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99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砥砺前行,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共产党人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为庆祝党的生日,在“七一”建党节到来前夕,该创作团队精心创作了该歌曲,希望能激励更多人努力拼搏,勇往直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9454 2020-07-01 00:00:00 三 郑州本土原创歌曲《守初心担使命》首发KeywordPh共同庆祝党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