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1版:高新时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新时报
7只天鹅宝宝 在高新幸福成长
“信念”“担当”“作风”的旗帜高扬
大家真高兴:不出小区就能领“房本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7只天鹅宝宝 在高新幸福成长
高新区“特别的爱”献给“最美家庭”
上辈子500次的擦肩而过,换来今生的一次深情回眸。
天鹅小两口:“岸上的亲们,谢谢你们的关爱!”

本报讯 6月29日,在贾鲁河西段,两只大天鹅正领着7只小天鹅在水中嬉戏。它们还时而游到岸边与前来观赏天鹅的市民亲情互动。

据了解,天鹅生活的区域位于贾鲁河欢河段,该河段长1.3公里,是西流湖成湖工程最北段。如今的贾鲁河河畅、水清、岸绿、景美,岸边即将建成的湿地公园绿草茵茵、鲜花萦绕。

今年2月份飞来两只白天鹅,在这里安了家,5月底孵化出7只小天鹅。如今,它们一家9口在贾鲁河欢河段河道里快乐生活,被誉为“高新区最美家庭”。在高新区人民的精心呵护下,7只天鹅宝宝也逐渐长大,从“丑小鸭”蜕变成美丽的白天鹅。

高新区管委会、石佛办事处、欢河村党委专门设立了“白天鹅保护站”。欢河村12名村民还自发成立了“天鹅护卫队”。让“最美家庭”一家人在高新区安宁幸福的生活,是大家共同的心愿。

记者 孙庆辉 高新时报 方宝岭 文/图

G08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9458 2020-07-01 00:00:00 三 7只天鹅宝宝 在高新幸福成长KeywordPh高新区“特别的爱”献给“最美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