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5
河南省庆“七一” 群众文艺作品展演今日线上直播
郑州市 幼儿体育活动月收官
郑州本土原创歌曲《守初心担使命》首发
广告
东京奥运会还办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东京奥运会还办吗?
东京都知事选举候选人主张不同

新华社电 距日本东京都知事选举不到一周时间,奥运会成为各位候选人谈论的主要话题之一。与现任知事小池百合子主张按时举办的主张不同,其他多位希望较大的候选人主张东京奥运会应该再次推迟或者取消。

小池认为,东京肯定能够战胜新冠疫情,在明年夏天安全地举办奥运会。当然,她也主张为了节省经费,奥运会应该简化。

演员出身的候选人山本太郎认为,由于现在还没有研发出治疗新冠的特效药,全球很多国家和地区的疫情还很严重,奥运会应该被取消。

73岁的候选人宇都宫健儿是律师出身,这是他第四次参加东京都知事的选举,这位前日本律师联合会会长认为,既然医学专家都认为明年举办奥运会面临很多困难,应该取消东京奥运会。

最新的民调显示,超过50%的东京居民认为奥运会要么取消,要么再次推迟举行,其中主张取消的受访者占27.7%,认为应该再次推迟的占24%。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9466 2020-07-01 00:00:00 三 东京奥运会还办吗?KeywordPh东京都知事选举候选人主张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