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坚定信心奋力发起最后总攻 严防懈怠确保夺取全面胜利
精心办好系列活动 构建网络安全生态
“99公益日” 精准扶贫爱满绿城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99公益日” 精准扶贫爱满绿城
拟救助贫困户低保户 因病因学致贫、返贫等特困群体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君) 昨日,全市慈善工作暨“99公益日”活动动员会召开,我市将设立“精准扶贫·爱满绿城”综合项目,拟对全市贫困户、低保户、因病因学致贫返贫等特困群体实施救助。

据了解,“99公益日”活动是由中央网信办和国家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腾讯公益联合国内多家公益慈善类组织、爱心企业、爱心媒体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自2015年起,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每年9月7日~9日,凡活动期间上线的公益项目,都将有机会获得配捐。

根据活动方案,我市将以救助大病大灾特困家庭、助力因病因灾因残返贫家庭脱贫、资助助学扶孤养老助残等对象为重点,设立“精准扶贫·爱满绿城”综合项目,拟对全市贫困户、低保户、因病因学致贫返贫等特困群体实施救助。

动员会呼吁全市各级慈善组织和业务合作单位要把宣传动员工作深入到乡村、社区,采取各种形式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形成人人公益的浓厚氛围。

郑州慈善总会将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个慈善”工作布局,打造核心品牌项目,通过全市各级慈善会联动,与相关部门联动,与社会机构联动,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9488 2020-07-01 00:00:00 三 “99公益日” 精准扶贫爱满绿城KeywordPh拟救助贫困户低保户 因病因学致贫、返贫等特困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