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6
不断增强“四力” 坚定为民服务理念
中原区市场监管局 检查酒店电梯运行情况
“四园三道二网”打造城市绿色生活圈
中原区15个小区通过节水型居民小区验收
这场高端人才座谈会 为中原区发展献计出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这场高端人才座谈会 为中原区发展献计出力

本报讯 6月24日,为进一步抓好“六稳”“六保”工作,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中原区委组织部在“中原区人才之家”召开高端人才建言献策座谈会,了解目前企业在人才引育方面遇到的问题和需求,听取人才代表对全面提升人才工作质量水平的意见建议,结合“三送一强”活动开展,进一步“做好人才这篇大文章”,为全区乃至全市经济社会创新转型发展献计出力。

会前,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与会人员在人才之家集中参观了办事大厅、党员活动室、会谈室、阅览区、健身房、冷餐吧等设施,现场了解功能发挥情况,并在厅内集中观看了“智汇郑州”人才工作宣传片。

会上,区人才办发放了《“智汇郑州”人才政策概览》宣传手册,相关负责人解读了“1+7”人才政策体系,并对即将出台的“郑州英才计划”整体思路进行介绍。各优秀人才(团队)代表结合各自实际提出了具体问题和需求,又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就如何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入交流、建言献策。会议要求,要尽快联合有关部门对意见建议逐项梳理、认真研究,形成切实可行的办法、举措并加以解决。

会议同时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才引领发展的观念。加大双招双引力度,招引更多优质项目、优质资本、优质人才集聚,将潜在的优势真正转化为现实的竞争力。要打造最优人才生态环境。充分发挥人才之家“团结引领、搭建平台、贴心服务”的阵地作用,提质增效人才服务,进一步激发辖区人才创新创业主体活力。要加强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积极发挥辖区优秀人才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中的主力军作用,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加快形成更高水平的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崔巍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9545 2020-07-01 00:00:00 三 这场高端人才座谈会 为中原区发展献计出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