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8
莲湖街道落实契税补贴约450万元
■一周快讯
绿色施工: 塔吊高空喷淋 降尘又降温
积极推进监督触角向基层延伸
凝聚精神力量 携手共建幸福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凝聚精神力量 携手共建幸福河
航海西路街道开展黄河文化主题宣讲活动

本报讯 6月28日,由郑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郑州市委老干部局、中原区航海西路街道启福社区承办的黄河文化宣讲活动在启福社区活动室举行。

活动开始前,启福社区的社区志愿者早早组织好辖区居民和物业人员到场观看宣讲。9点整,由身兼多职的老师史红黎为大家授课《黄河故事》。黄河文化是中华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史老师讲授了黄河的发展与变迁、黄河流经河南的7个地市等主要内容。史红黎讲课富有激情,让学员真正领会了黄河磅礴雄伟的气势、勇往直前的精神。台下的居民听得认真,争先恐后地回答问题,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宣讲结束后,居民纷纷表示,这次听课受益匪浅,深刻领会到“讲好黄河故事、坚定文化自信、凝聚精神力量”的重要性。今后,将继续增强文化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精神力量。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姜春霞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9551 2020-07-01 00:00:00 三 凝聚精神力量 携手共建幸福河KeywordPh航海西路街道开展黄河文化主题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