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2版:荥阳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2
凝聚防汛工作强大合力 推进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王村镇 别开生面的党课 为高质量发展理清思路
广武镇 防汛备勤 当好群众的坚实后盾
安全生产公开课开讲 打造多样化“安全套餐”
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出彩先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宋书杰调研黄河荥阳段生态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和防汛工作
凝聚防汛工作强大合力 推进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 6月25日下午,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带领荥阳市河务局、水利局、林业局、应急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汜水镇、高村乡、广武镇等沿黄乡镇调研黄河荥阳段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和防汛工作。

在汜水镇金沟村控导工程27号坝、高村乡枣树沟控导工程15号坝、广武镇桃花峪控导工程25号坝等地,宋书杰现场察看黄河河势,详细询问当前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宋书杰强调,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凝聚防汛工作强大合力,全力以赴做好黄河防汛各项工作;要积极与上级有关部门协调对接,密切关注雨情和汛情变化,强化应急值守,加强薄弱堤段、险工险段的防守、加固工作,在物料、技术、人力、资金、机械等方面做好充足准备,确保黄河安全度汛。

在汜水镇污水处理站建设现场,宋书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宋书杰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时间节点,合理调度,科学组织施工,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建成投用。要统筹兼顾,在对生活污水处理好的同时,统筹做好工业污水配套处理项目,并做好河湖道的建设工作,促进沿黄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确保水净景美,把黄河生态打造好。荥阳时报 王焱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9556 2020-07-01 00:00:00 三 凝聚防汛工作强大合力 推进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KeywordPh宋书杰调研黄河荥阳段生态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和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