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4版:荥阳时报 热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4
高村乡 表彰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
城关乡 支部书记讲党课 践行初心与使命
王村镇 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京城路街道建业社区 缅怀革命烈士 传承革命精神
后王村 表彰先进党小组、“学习强国”标兵
豫龙镇楚寨村 党员先行做表率 无偿献血践初心
豫龙镇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洞林寺村党支部与碧桂园服务河南区域 结对共建 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乔楼镇 为老党员送上节日慰问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表彰先进
高村乡 表彰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

本报讯 6月28日,荥阳市高村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马智慧带领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高村乡党委副书记王韶聪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第一书记、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大会对获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

马智慧代表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全乡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南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9561 2020-07-01 00:00:00 三 高村乡 表彰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KeywordPh表彰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