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4版:荥阳时报 热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4
高村乡 表彰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
城关乡 支部书记讲党课 践行初心与使命
王村镇 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京城路街道建业社区 缅怀革命烈士 传承革命精神
后王村 表彰先进党小组、“学习强国”标兵
豫龙镇楚寨村 党员先行做表率 无偿献血践初心
豫龙镇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洞林寺村党支部与碧桂园服务河南区域 结对共建 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乔楼镇 为老党员送上节日慰问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慰问暖心
豫龙镇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本报讯 近日,荥阳市豫龙镇党政班子领导分别前往各分包村、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美好祝愿。

6月29日上午,豫龙镇党委书记张佳涛到兴国寺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在困难党员张书堂家中,张佳涛与其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他及亲属的身体状况,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以及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并送上慰问金。张佳涛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嘱咐包村部门及村干部要时刻把他们的冷暖牵挂在心,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李改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9575 2020-07-01 00:00:00 三 豫龙镇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KeywordPh慰问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