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7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7
刘河镇架子沟村 565户村民喜领新房钥匙
军人部队立功 喜报送到家中
农民运动会嗨翻天 奏响农村发展进行曲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农民运动会嗨翻天 奏响农村发展进行曲

本报讯 “你参加什么比赛了?”“你获得了第几名?”这是6月26日荥阳市广武镇董村村民见面相互问候语。当日,董村首届农民运动会举行,有拔河、羽毛球、乒乓球、跳绳、台球、歌唱等比赛。

据广武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政介绍,董村有8000多口人,多处文化广场,群众文化生活丰富多彩,精神文化建设走在全镇前列。在开幕式上,进行表演的文艺节目全是董村人自编自演的。

在拔河比赛现场,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参加拔河比赛的双方队员一起发力,尽管天气炎热,但丝毫没有影响村民观看比赛的热情,大家都为参加比赛的运动员鼓掌加油,展现了董庄村民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和谐气象。

董庄村村民陈建立对记者说:“我感觉到心里非常高兴,从心里切切实实地感受到了党的好政策,通过这个活动聚集了人心,同时也锻炼了身体,我今天也参加了比赛,心里有点激动。”

董庄村党支部书记商广辉告诉记者,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广大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渴望显得更为迫切,举办本次农民运动会,一方面可以满足农民意愿、丰富农民生活,另一方面可以借助活动来振奋人心、凝聚力量,着力践行“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乡村振兴的建设目标。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张建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9585 2020-07-01 00:00:00 三 农民运动会嗨翻天 奏响农村发展进行曲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