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5版:荥阳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强化党建引领 共建共治共享
海天社区表彰文明家庭
索河街道开展农贸市场 互查互学观摩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索河街道开展农贸市场 互查互学观摩

本报讯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程,强化农贸市场管理,提升辖区整体形象,6月23日,索河街道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农贸市场互查活动。

活动中,由荥阳市文明办督导组、市场发展中心、办事处创文办负责人,以及各分包农贸市场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检查组逐一对辖区内兴华农贸市场、杨五楼农贸市场、老城农贸市场进行了实地察看,逐一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贸市场测评标准,重点检查了市场的环境卫生、诚信经营、市场秩序、设备是否齐全、制度是否完善等方面。

近期,索河街道对辖区内3个农贸市场进行全面整治,取缔了市场内外占道经营行为,拆除了私搭乱建的建筑,腾清了商户们随意堆放的杂物,号召商户自觉对各自摊位进行搬家式大扫除。同时,持续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发动商户共同参与到创文的队伍中去。

荥阳时报 崔睿杰

通讯员 赵璐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9589 2020-07-01 00:00:00 三 索河街道开展农贸市场 互查互学观摩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