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2
初心赴使命 热血写春秋
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将颁发 “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国务院任命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是对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的粗暴干涉
美国反华势力的图谋永远不会得逞
商务部回应所谓 “美国制裁香港”问题
教育部:最高标准最严举措做好2020年高考工作
希望印方立即纠正 相关针对中国和中国企业的歧视性做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初心赴使命 热血写春秋
——记脱贫攻坚中的共产党员
扫码看新媒体报道

新华社电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华民族向贫困发起最后的冲锋。

无数共产党员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迈斗志,栉风沐雨、披荆斩棘,克服难以想象的种种困难、跨越难以尽数的重重关卡,带领贫困群众走上向着美好新生活的康庄大道。

读懂脱贫攻坚中的共产党员,就能读懂中国反贫困斗争不断取得胜利的密码。

9899万人——这是截至2012年底,我国贫困人口总量。

到2020年确保我国现行标准下的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向历史、向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

短时间内让1亿左右贫困人口实现脱贫,纵观历史、放眼世界,均无先例。

打非常之仗,就要派最能打的人。面对党中央的要求、人民的呼唤,一批批共产党员挺身而出,毅然奔向一处处没有硝烟的战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0505 2020-07-03 00:00:00 五 初心赴使命 热血写春秋KeywordPh——记脱贫攻坚中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