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3版:登封时报 教育通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登封市教育局召开 校园安全专题会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登封市教育局召开 校园安全专题会议

本报讯 7月1日,登封市教育局召开校园安全专题会议,要求登封市各学校(武校)要充分认识当前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任务,逐级靠实责任,抓好措施落实,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开展校园安全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视频,会议就近段时间对校园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单位要做好防溺水、防欺凌、防心理疾病、防意外伤亡、防自然灾害等相关工作,并对下一步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再部署。

登封市教育局党组书记李智鑫要求各学校(武校)要在思想上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思维,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要立即行动落实,抓紧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强化规范提升,切实提高安全保障能力,对查出的隐患问题,薄弱环节等要逐一登记造册,落实责任限期整改,做到安全实施到位、安全人员到位、安全教育到位。要狠抓检查督办,确保安全工作取得成效。教育局将联合公安、消防、食药、安检、建设等职能部门,落实定期和不定期检查、专项和综合检查、暗查突查相结合的检查督查工作制度,确保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严肃责任追究,将安全责任落到实处,乡镇中心小学校长、局直学校校长是学校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必须亲自抓、负总责。

李智鑫强调,安全工作是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登封市各学校要按照相关要求,以更大的力度和责任抓好学校安全工作,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氛围,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

登封融媒记者 高鹏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0550 2020-07-03 00:00:00 五 登封市教育局召开 校园安全专题会议KeywordPh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