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致敬七一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05
前程办事处
经开区城管局
祥云办事处
新兴产业服务局
九龙办事处
经开区文化艺术中心
明湖办事处 开拓进取,立足岗位做贡献
区财政局
经开区教文体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立足岗位展风采
前程办事处
转变工作作风,展新时代新作为

本报讯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6月30日上午,前程办事处潘店寨居委会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演讲比赛,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陈伟等参加活动。

演讲比赛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两首歌曲中拉开了帷幕,大家铿锵有力的歌声唱出了党的担当、党的无畏。陈伟表示,党员干部要率先在思想上、行动上、认识上有超前的意识,做好居民思想上的引导,希望居委会以后在党员活动上、在各项工作中仍然是“明星”支部,在居民当中地位越来越高、威信越来越强。随后,18名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精神、声情并茂的演讲,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生动展现了党员的优秀品质,表达了前程办事处党员干部的担当情怀。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此次比赛既是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跃党员干部工作氛围的具体实践,也是转变工作作风、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集体誓师,同时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争做时代最美前程人,为前程办事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张梦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0675 2020-07-03 00:00:00 五 前程办事处KeywordPh转变工作作风,展新时代新作为■立足岗位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