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致敬七一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05
前程办事处
经开区城管局
祥云办事处
新兴产业服务局
九龙办事处
经开区文化艺术中心
明湖办事处 开拓进取,立足岗位做贡献
区财政局
经开区教文体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明湖办事处 开拓进取,立足岗位做贡献

本报讯 6月29日,明湖办事处远大社区党总支组织辖区党员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系列主题活动。

为党员赠送“政治生日礼物”。礼物包括一枚党徽、一支钢笔和一张贺卡。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为党员们佩戴上党徽,将一张张红彤彤的“政治生日贺卡”送到每个党员手中。“一枚党徽一份责任,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政治使命,在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扬党员本色,彰显党员风采,积极为社会发展、支部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观看红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通过7个独立短片,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也展现了7个经典历史瞬间发生在老百姓身上的喜怒哀乐。通过观影,全体党员的民族自豪感进一步增强,爱国热情进一步被激发,大家表示,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立足岗位做贡献。

此次系列活动不仅坚定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思想,也提升了基层党组织凝聚力。远大社区党总支将带领辖区广大党员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立足时代前沿,勇担使命责任,争当出彩先锋。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周永凯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0694 2020-07-03 00:00:00 五 明湖办事处 开拓进取,立足岗位做贡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