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3版:航空港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3
航空港开启“网络货运”新时代
航空港区开通639路公交车
党群工作部集中学习《民法典》
航空港警方侦破电信诈骗案
团工委推进2020年全区团员发展工作
团工委为中建八局新时代青年讲习所授牌
警方曝光机动车严重违法行为
走进圆方集团学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首张“网络货运”许可证发放
航空港开启“网络货运”新时代

本报讯 6月22日,航空港区交通委为河南省视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网络货运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据了解,河南省视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航空港区第一家网络货运线上服务能力认定合格的道路运输企业,这张许可证的颁发标志着航空港区物流企业从传统物流向“互联网+”高效物流转型。

航空港区交通委根据交通运输部《网络平台道路货物运输经营管理暂行办法》《河南省网络平台道路货物运输经营管理实施细则(暂行)》要求,明确了网络货运经营申请相关要求,并建成完善了全区网络货运信息检测系统,为网络货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近期,河南视博电子在航空港区率先提出网络货运经营申请,成为航空港区首家获得网络货运经营资质的企业。

下一步,航空港区交通委将建立完善网络货运监管评价机制,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引导更多的物流企业转型升级,提升货物中转和集输能力,为建设全国重要的国际航空物流中心贡献力量。

记者 王军方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通讯员 孙婷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0731 2020-07-03 00:00:00 五 航空港开启“网络货运”新时代KeywordPh首张“网络货运”许可证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