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4版:航空港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4-05
组织部 100余名党员走进圆方党建学院
机关工委 迎“七一” 组织党建知识测试
机关工委 举办“我为党旗添光彩”演讲比赛
滨河办事处 党工委为各支部授旗
银河办事处 党工委走访慰问老党员
银河办事处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冯堂办事处马家村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郑港办事处 表彰50名优秀市民等先进典型
城市管理局 举办庆“七一”演讲比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滨河办事处 党工委为各支部授旗

本报讯 七一建党节当天上午,航空港区滨河办事处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9时整,滨河办事处院内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党员干部全体肃立。

随后,领誓人带领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活动上,滨河办事处党工委领导为各支部授党员志愿服务队旗。

滨河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袁文周说,作为党员,践行入党誓词,凝聚忠诚之魂,就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始终走在前面,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同心同德,真抓实干,以“争分夺秒、拼尽全力”的航空港区精神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滨河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为建设“四个航空港”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同一天上午,滨河办事处各党支部也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

各支部授党员志愿服务队旗到社区、道路上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等活动。

记者 王军方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0747 2020-07-03 00:00:00 五 滨河办事处 党工委为各支部授旗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