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4版:航空港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4-05
组织部 100余名党员走进圆方党建学院
机关工委 迎“七一” 组织党建知识测试
机关工委 举办“我为党旗添光彩”演讲比赛
滨河办事处 党工委为各支部授旗
银河办事处 党工委走访慰问老党员
银河办事处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冯堂办事处马家村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郑港办事处 表彰50名优秀市民等先进典型
城市管理局 举办庆“七一”演讲比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银河办事处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报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7月1日上午,铿锵有力的声音在航空港区银河办事处内响起,办事处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艳的党旗,肃穆站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新、老党员代表全体党员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回首入党初心,再次审视自己,对自己提出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坚定了自己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之情。

银河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军文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向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坚持不懈学,带头强化理论武装,践行入党誓词,凝聚忠诚之魂,始终走在前面,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为航空港区跨越式发展、打造“平安、奋进、幸福、文明”银河贡献力量。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罗慧 王治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0750 2020-07-03 00:00:00 五 银河办事处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