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6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6
当招工遇上妇联“娘家人”
清河办事处 47名人口普查员上岗
帮农民工追讨到1.6万余元工资
郑港办事处 打造“数字郑港”城市大脑
三官庙办事处 邀请纪委工作人员上廉政教育课
八千办事处 表彰“三好一美”等先进典型
银河办事处 提前谋划 为机场货运区建设做准备
邀全国政协委员解读“两会”精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闻连连看
清河办事处 47名人口普查员上岗

本报讯 6月30日下午,郑州航空港区清河办事处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员选聘会。

会议宣读了《郑州航空港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安排》和有关会议精神,并对50余名待聘普查员进行了测试考核,现场选聘出47名普查员,并签订了保证书。

清河办事处副主任韩军领对选聘出的普查员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要实现普查数据可核查、可追溯、可问责,客观真实、全面准确,确保普查情况不失真、原始数据不掺水;要依法依规开展普查,并切实履行好保密义务,严格保护普查对象的个人信息,不得对外泄露;要采用移动智能终端或智能手机进行数据采集,联网实时上报,确保普查数据质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0753 2020-07-03 00:00:00 五 清河办事处 47名人口普查员上岗KeywordPh■新闻连连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