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8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8
对项目工地开展欠薪检查
到新郑学习户厕改造经验
多措并举集中整治私搭乱建
唱响“拆围、清污、植绿”三部曲
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防溺亡宣传走进校园
加大“六小”门店治理力度
启动10个村安置房分配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八千办事处
到新郑学习户厕改造经验

本报讯 6月11日,郑州航空港区八千办事处主任王军委带队,5个全面整治村包村领导、包村干部、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一行26人,到新郑市观音寺镇十里铺村、田庄村实地学习户厕改造推进模式和经验。

每到一户,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当地干部在户厕改造施工方法、材料采购、验收标准等方面的经验介绍,详细了解该村在户厕改造的具体做法。

观摩活动结束,与会人员深入讨论和分析了观摩点的有效举措和成功经验,并就如何借鉴经验,结合各村实际搞好户厕改造,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和意见。

王军委说,它山之石可以攻玉,观音寺镇3年前就开始户厕改造,有成熟的做法,各村要积极学习借鉴观音寺镇的先进经验,本着趋利避害的原则选择适合各村实际的推进方式,充分征求村组干部、党员、代表的意见,充分利用有限的资金,扎实推动户厕改造工作。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赵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0778 2020-07-03 00:00:00 五 到新郑学习户厕改造经验KeywordPh八千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