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8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8
对项目工地开展欠薪检查
到新郑学习户厕改造经验
多措并举集中整治私搭乱建
唱响“拆围、清污、植绿”三部曲
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防溺亡宣传走进校园
加大“六小”门店治理力度
启动10个村安置房分配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唱响“拆围、清污、植绿”三部曲

本报讯 按照郑州市政府和航空港区管委会拆除临时围挡、清理内藏垃圾、进一步美化环境的指示精神,6月12日~15日,航空港区郑港办事处干部职工全员上岗,与11个行政村一起动手,拆除了非施工围挡。

非施工围挡表面上光鲜亮丽,然而背后却隐藏着大量垃圾,形成了藏污纳垢的新场所。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大背景下,这些场所的存在极不合适,必须根除。

对此,6月12日,郑港办事处召开动员会,组织有围挡拆除任务的凌庄、胡岗、山石王、后宋、谷庄、寺东孙等村的包村人员和村支部书记召开专项会议,部署安排围挡拆除工作,要求限期拆除辖区内非施工围挡,并做好围挡垃圾清除和绿化美化工作,彻底解决非施工围挡后面形成的脏乱差问题。

会后,郑港办事处干部职工星期天全员上岗督促检查,各村积极配合,凌庄、胡岗、后宋等连夜突击。

经多日和星期天加班加点清理,郑港办事处目前已完成南管区、华夏大道等非施工围挡的拆除工作,拆除非施工围挡5680米,清除垃圾150多吨,出动人员320多人,机械、车辆18台。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贺振广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0780 2020-07-03 00:00:00 五 唱响“拆围、清污、植绿”三部曲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