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1版:中牟时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Z
中牟县召开全县卫生健康大会
切实把惠民助民富民的民心工程办好
县领导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整治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举办农村产权交易工作培训会
切实把惠民助民富民的民心工程办好

本报讯 6月30日上午,中牟县首场农村产权交易工作培训会在刁家乡政府会议室举行,刁家乡政府全体班子成员、经济办、农办全体成员、全体包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村会计近百人参加了此次工作培训会。

会议指出,产权交易平台是一个惠民、助民、富民的民心工程,希望全县各乡镇(街道、办事处)深入学习《中牟县农村产权交易管理办法》有关要求,积极、稳妥推进全县农村产权交易工作。会议从政策法规、交易流程、交易材料准备、全县农村产权交易现状、案例分析、播放现场交易的视频材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现场人员认真聆听,不时拿出手机拍照、录像,用笔记下重点部分。

会议要求各村要进一步组织学习,确保把农村产权交易的有关内容彻底学会,能够熟练运用,并按照要求开展实践工作,持续做好这项民心工程。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孙军强 许志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0787 2020-07-03 00:00:00 五 切实把惠民助民富民的民心工程办好KeywordPh中牟县举办农村产权交易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