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7
今起3天,郑州迎来雨雨雨
96678
郑州5万只口罩 助力新疆抗击疫情
建设美丽郑州 这些角落不该被遗忘
周四起优化调整
无人机巡逻艇齐上阵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严防水库里游泳
无人机巡逻艇齐上阵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徐富盈 文/图) 7月下旬,小暑与大暑相交,进入最热的季节。为防止中小学生及市民下水游泳,7月16日开始,郑州常庄水库管理处启用无人机空中巡逻。

7月20日中午,在常庄水库大坝东侧的库边公园内,水库水政监察大队工作人员正在操作无人机。无人机沿水面向西,在西水库西侧沿岸边向南,操作屏幕上可以看到岸边的一切。无人机贴着岸边向南,绕过龙头山,再升向高空,整个南半部岸边一览无余。

工作人员介绍,库区水域50米距离设置一块标牌并放置救生设备;水库管理人员还走进周边学校、村委会、社区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定时开展应急救助演练;依托“河长制”平台,加强与辖区办事处、派出所、学校、媒体的沟通联系,齐抓共管、多措并举,筑牢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安全防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4349 2020-07-21 00:00:00 二 无人机巡逻艇齐上阵KeywordPh严防水库里游泳